商务英语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5587 ] 来源: 作者:

商务英语专业

Hello!未来的学弟学妹们,我是你们的学姐, Betty。让我荣幸地带你们了解我们棒棒的商务英语专业吧!Follow me!

  

  

 

  我的专业:

你想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吗?你想随心所欲的与外国人商务交流吗?你想要提升自己,没有阻碍的赚钱吗?奔跑吧,同学们,加入商务英语专业就可以帮你完成!我们专业不但可以提升你的英语素养,let you look so different,同时也可以解决你的就业问题。无论你想从事商务翻译方面的工作,还是涉外商务管理。那么赶快加入我们吧!We are伐木累,we are waiting for you

我的未来:

1.我可以从事商业企业、会展的商务翻译。 运用所知的专业技能进行中英文商务的翻译。

2.我可以从事涉外企业或公司的高级商务助理,真正实现白领梦。

3.另外涉外导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  

  

我的课堂:

核心课程1:综合英语

帮我们打下了坚实的英语基础,从此考级不再是梦想,下图是我们认真学习的身影哦。

核心课程2:商务情境英语

我们运用所学的商务技巧来销售和推广我们自己的产品,来提高我们自身的实际商务交际能力。下图是我们自己介绍产品的照片,非常有意思哦。

核心课程3:英语视听说

我们能听懂各类流利的英语材料,逐渐学会如何运用英语表达或交流,而且不知不觉中也提高了用英语进行商务实践沟通。

核心课程4:商务现场口译

学习了商务口译后,我们能够通过短时记忆输出组织的语言,这样头脑风暴般的体验,想不想挑战一下呢?

特色课程:自主学习

当我们踏入学校就能拥有自己的导师,如朋友般帮助我们更有趣的学习英语,有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等,乐趣多多。还能在先进的Clarity平台学习英语,拓宽我们的眼界呢!


我的实践:


我的风采:

我们有菁英班,以语言技能应用为主要目标,开展听说读写译的专题训练和社会服务,重点培养出国进修留学、学科技能竞赛、社会实践服务、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精英人才。

 

  

我的深造:

  

我的成长:

学长寄语:

轻轻地,你们来了~大学因为你们的到来又一次充满更多的活力、阳光、青春、朝气与希望!大学是一个为梦想插上翅膀的舞台,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施展你的才华、做舞台的主角。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go where you want to go ,because you have only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