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阿拉伯语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4598 ] 来源: 作者:

应用阿拉伯语专业介绍

亲爱的学弟学妹们,一听到阿拉伯三个字,是不是觉得特别有异域风情呢,现在就让我带你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神秘的应用阿拉伯语专业吧!

【我的专业】

你知道吗?阿拉伯语通行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23个亚非国家,也是4个国际组织的官方语言,它是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。以阿拉伯语作为母语的人数超过二亿一千万人,同时阿拉伯语也是全世界穆斯林的宗教语言。

你知道吗?中国已成为阿拉伯国家第二大贸易伙伴、九个阿拉伯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。阿拉伯国家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地、第七大贸易伙伴、重要的工程承包及海外投资市场。阿拉伯国家地处““一带一路””西端交汇地带,是““一带一路””建设的天然和重要合作伙伴。迪拜有超过20万中国人居住,义乌有300多个阿拉伯公司驻义乌贸机构。

我们就读的应用阿拉伯语专业就是为中阿外贸、商务活动培养当得了翻译,做得了外贸,具有国际视野的阿语人才,是不是很高大上呢,快快加入我们吧!

【我的未来】

1. 我可以从事外贸业务员工作。

2. 翻译工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3. 还可以从事商务服务工作。


  

【我的课堂】

基础阿拉伯语:她可以带我们走入神秘的阿拉伯语,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,从此开始了解阿拉伯世界。

阿拉伯语情景会话:我们可以学会在不同场景中使用阿拉伯语,与阿拉伯人实现无障碍沟通!

阿拉伯语现场口译:她使我们了解和掌握口译技巧,熟练的进行商务翻译。

阿拉伯语经贸应用文:从此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阿语给客户写信了。

阿拉伯语现场翻译实训:我们可以亲身体验给阿拉伯客户做翻译的情境,与工作零距离亲密接触。

【我的实践】

我们可以参加每年的义乌小商品博览会,还可以到义乌国际小商品展览有限公司、义乌思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践基地参加实践锻炼。

  

 

【我的技能】




【我的深造】

1. 浙江师范大学专升本

2. 埃及坦塔大学交换生

3. 埃及坦塔大学3+2本科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