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工程技术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4187 ] 来源: 作者:

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介绍

我的专业:

小伙伴们,你们是否觉得现在生活的城市虽然越来越美好,但是依然存在的诸多的问题,比如交通拥堵、路面积水、河流污染严重?偷偷告诉你,这些所有的问题都需要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的人士去解决,为了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,大家赶快加我们的行业吧。

我的课堂:

专业核心课堂1: 城市道路工程

她教会了我们如何建设一条完美的道路,或者如何对现有的道路进行改建,来解决现如今交通拥堵的社会问题。

专业核心课堂2 :市政工程计量计价

建设一条路需要多少钱?她教会我们如何确定一个市政工程项目的造价,根据设计图,计算出项目工程数量,施工方案可是自己编制的喽,然后就是运用软件,套用定额,计算出这个项目的造价,悄悄告诉你,这个岗位的名称叫造价员或造价师啊, 社会地位可是很高的哦。

专业核心课堂3 :城市给水排水工程

为什么路面会有积水?为什么现在的河流等地表水?就是因为我们的地下的蜘蛛网管道没有设计、建造合理。所以她会教会我们如何来合理的设计城市的污水管网,让我们生活的污水都排进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,保护水源人人有责哦。

我的实践:

校内实训基地

校外实训基地

我的老师:

  

我的未来:

就业企业

毕业后可考取的证书


我的风采:

我的成长:

亲,通过3年的专业技能武装,你想好怎么为你们的家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了么?更好的城市建设等着你们去建造,不用犹豫了,快加入市政工程技术这个大家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