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设计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6561 ] 来源: 作者:

工业设计专业介绍

我的专业

同学们,你们知道工业设计是干什么的吗,当你用“工业设计”键入百度去搜索,映入你的眼帘一定会是很多很多美轮美奂的工业产品,是的,这就是工业设计人一直努力的目标,我们着眼市场,将我们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去,让它们外观上更美观(产品外观设计)、功能更合理(产品结构设计)、让用户使用更方便(人机工程学应用),从而为生产厂家带来更大的利润。在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的今天,工业设计专业从业人员必将大显身手。

我的课堂

专业核心课程1.产品手绘设计

你不需要有基础,只要你足够努力我们可以让你具有徒手绘制设计草图的能力;让你从构想的外部造型、部件操作乃至内部结构均可徒手绘制出脑海中想象的构想与状态。产品设计从这里开始了。

专业核心课程2.产品三维建模

三维软件是你将拥有的第一个神器,pro/EUG都是你可以选择的软件,让设计方案在这里让它变得立体起来。

  

专业核心课程3.产品渲染

如果三维图还是觉得不够美观,《产品渲染》这门课能够让你画的模型瞬间亮起来。Keyshotphotoshop等软件让你体验到设计的神奇之处。下面这些可都不是照片。

 

专业核心课程4.模型制作

一个产品设计出来,只有手板模型才能真正验证设计是否合理,《模型制作》课告诉你怎么做一个完美的模型。在这里会让你找到一种回到童年的乐趣。

 

专业核心课程5.机电产品造型设计

上面这些课程还不够吗?那我们就完整地体验一下整个产品设计设计过程吧,《机电产品造型设计》带你从产品市场调研开始,经历产品概念设计,产品外观设计、产品结构设计、产品包装设计,最后制作出手板模型。

我的课堂

从这里开始,让我们一起进入工业设计的世界!

我的荣誉

近几年来我们连续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,省级以上获奖20多项,获奖面覆盖50%学生。

我的未来

我们关注生活的方方面面,我们的工作岗位也是各式各样的,平面设计、产品设计研发、家居设计、逆向设计等。

平面设计(手绘、平面软件应用等)

产品设计、家具设计(手绘、平面软件应用、三维软件应用、模型制作等)

工业设计专业工作环境

据统计,我们的毕业生在工作三年后年薪平均 10 万元。

只要你有梦想,只要你有好的idea,需要自己动手去实现,来吧,加入我们,让我们一起去创造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