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应用技术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9574 ] 来源: 作者:

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

我的专业

        同学们,图像、动画、声音、视频并茂的多媒体作品制作、精美的网页制作、便捷的手机应用开发喜欢吗?微软、Adobe、腾讯、阿里巴巴等公司正引领计算机多媒体应用、WEB应用与移动应用高峰时代的到来,计算机应用技术将大显身手。赶快到计算机应用技术校级特色专业的碗里来吧,设计属于我们的作品,和信息时代一起成长!

 

 

我的课堂

省级精品课程:数据库技术及应用

她教会我们对网站中的大量数据进行有效地数据库表设计、管理与查询。

 校级精品课程:网页设计

 她教会我们运用网页制作工具进行精美网页的设计和制作。还能制作手机网页哦。

校级精品课程:算法逻辑与C语言程序设计

她教会我们运用C语言进行计算机程序的设计,为以后开发网站培养良好的程序设计能力与逻辑思维。学习这门课程还有机会参加省ACM程序设计大赛哦。

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对接课程:多媒体技术应用

她教会我们运用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软件处理各类图片效果、制作精美的动画和多媒体网页。我们和企业合作编写的课程教材,被列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。学习这门课程还有机会参加省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哦。(省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优秀作品展示网址:

专业核心课程:WEB项目开发

通过项目的连续实践,她教会我们综合运用网页制作、数据库设计、C#程序设计技术,团队合作开发精美的网站,并通过项目实战锻炼团队合作能力。

课程网站

专业核心课程:交互媒体制作

通过项目的连续实践,她教会我们不仅能制作观赏性的多媒体页面,还能通过Flash ASUnity 3D中的编程技术,制作可交互控制场景对象的沉浸式多媒体作品哦,体验多媒体游戏开发!

我的实践

我们既有校内先进的广播教学多媒体实训室,还有校外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IT企业实习基地。运用先进的网络和移动平台辅助实践教学也是我们的优势哦!

我的老师

我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9名,副教授以上职称7名,全部是双师型教师和硕士以上学位。省优秀教师1名,校十佳教师1名,校“学生最喜爱的老师”2名。另外我们还配有9名来自企业的技术专家。我们的教师团队可是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哦。

我的风采

近年来我们在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、省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4项、二等奖15项,三等奖22项。

毕业后可从事图像处理、网页制作、Flash交互式动画制作、3D交互动画场景制作、网站开发、移动开发等工作。

我的学长

计算机051 罗祥光

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高级交互设计师、视觉设计专家

 

我的深造

我的专长

 

程序员证书

我的成长

       亲,精美的网页、图像、动画、视频、手机界面等着你来设计和完成呢!不用犹豫了,计算机应用技术欢迎您的加盟。Welcome to our colleg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