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网络技术
[日期: 2021-12-03 ] [点击数: 9228 ] 来源: 招生办 作者:

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

我的专业:

       学弟学妹们,虽然有人捧着肾6P8M4Note4Mute……!但是他们和拿着红米的我一样喜欢找WiFi。狼烟四起,号角连营的O2O大战:阿里、腾讯、百度、小米、盛大的铁蹄踏进了电商、打车、地图、物流、本地生活服务、医疗、旅游、打车、团购、家具、家政、租房、餐饮等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。短短几年,互联网企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倒着和重塑着我们的生活。我们不禁感叹:如果3年后,没有网络我们还有生活吗?这样的生活安全吗?

我的课堂:

专业核心课程1:园区网络运维实训

她教会我在企业里建设和维护WifiFTP , Email等常规网络服务,也教会我建设和维护云盘等网络新生事物。也教会我合理地管理和分配一个企业的网络资源。

 

专业核心课程2:网络安全管理

她教会我如何识别日益多样化的网络攻击类型,并能防患于未然,为企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。

 

       选修方向核心课程:物联网综合设计实训

她教会我们如何按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,通过硬件组装和软件集成与开发,用各种网络终端设备智能化控制生活中常见的灯光、家电、门窗、摄像机、空调等设备,来营造智慧化的生活体验。

我的实践:

 

我的风采:

 

        网络攻防CTF大赛与本科生同台竞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省挑战杯特等奖

  

  我的证书:

 


我的升学:

通过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本科院校合作,为我提供获得本科学历的快捷通道,通过本科学历教育可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(详情请看信息学院网站-继续教育栏目)。可参加专升本考试,升学至浙江工业大学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、宁波大学等相关专业进行本科学习。